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国家民委关于开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工作重大需求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zyy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6-05


各部门:

国家民委开始启动了现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工作重大需求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和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请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申报条件、要求、选题方向详见附件中《关于开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工作重大需求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科司字[2021]44号)。

由于该课题全校限报10项,请各单位于202161817:00前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工作重大需求研究课题申报表》一式7份,部门汇总盖章的《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工作重大需求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仲天宝

联系电话:8765619

邮 箱:ztb@dlnu.edu.cn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民委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标兵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征文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