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举办“偏微分方程与分析学术会议”

作者:陈博胜 编辑:周莹莹 审核:刘力军    发布时间:2023-06-29


6月22日上午,偏微分方程与分析学术会议(辽宁·大连)在大连民族大学金石滩校区理学院格物楼会议室F113举办。会议开幕式由周文书教授主持,清华大学邹文明教授、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武汉大学赵会江教授、厦门大学谭忠教授、广州大学曹广福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雷逢春教授和刘西民教授、辽宁师范大学韩友发教授和沈洁教授等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长周文书教授代表理学院欢迎了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姚正安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分享研究成果,建立和深化学术交流合作,促进偏微分方程相关领域的发展。曹广福教授、邹文明教授、赵会江教授、谭忠教授、姚正安教授等作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主要探讨并分享各位专家学者在偏微分方程与分析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旨在让参会者更深入了解该领域的核心问题和前沿进展,为与会者提供了交流平台。

曹广福教授:广州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导,首届国家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

邹文明教授:清华大学教研系列长聘教授、数学科学系系主任、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赵会江教授: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数学学会常务理事。

谭忠教授: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导,国务院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数字福建大数据基础技术厦门研究院院长、“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福建省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和卢嘉锡优秀导师奖、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

姚正安教授: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逸仙学者)、博导、广东省特支计划杰出人才。现为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广东省高校数学教指委主任委员,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英才计划数学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理科标准制定委员会数学、统计和心理学组长。

上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