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刘力军 编辑:周莹莹 审核:孙雪莲    发布时间:2023-06-27


2023年6月26日,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朱士信,院长张莉教授一行五人访问我院,就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推动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进行调研交流。院长周文书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刘力军,曲程远、副书记李建新、统计系主任张誉铎参加座谈交流。

周文书致欢迎辞。他对朱士信、张莉一行五人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建设、党建思政等情况。

朱士信对我院致以感谢,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的学科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的举措、人才培养的做法、队伍引培的机制、科学研究的成效、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等具体议题进行亲切热烈的交流探讨,双方都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