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副校长黄永东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7


报告从宣讲的要义为切入,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和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细致解读。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具体要求。

报告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发展实际,回顾成就,直面问题,对“三步走”的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目标、“三个突出”战略、“六个坚持”、“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件大事”等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希望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加快数学学科建设,沉下心来踏实办好专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要以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为指引,立足育人岗位、扎实教育工作,为学校“三个突出战略”贡献力量,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π数学活动月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