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第二届π数学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4月15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数学·素养·文化”第二届π数学活动月闭幕式在我校开发区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授、班导师、部分任课教师、辅导员、2015级和20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以趣味数学运动会为开端,先后进行了动力绳圈、24点接力赛和移动高尔夫三个趣味运动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161班至尊宝之无敌运动员队获得一等奖,信息151班的少先队、统计161班的独一无二队、信息162班的荣耀队获得二等奖,统计151班的冲锋队等五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全体教授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趣味数学运动会、第十一届探索数学趣味知识竞赛、第一届数学基础知识竞赛和“真理杯”辩论赛的奖项。

周文书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到,本次活动取得了多项成果,一是促进了学院的文化建设;二是增进了学生对数学的认识以及对专业的了解;三是搭建了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发挥了全员育人的作用。本次活动月虽然接近尾声,但是围绕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还将持续,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统计162班的刘思琪同学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和学习数学的乐趣。

(信息来源任强 学生记者 王莉娜)

上一条:副校长黄永东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π数学活动月之优秀学子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