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6-24


618日,学校在金石滩校区举行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副校长黄永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预科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国策主持。

会上,公布了结业学生名单。2021届预科生共有356人,理科生220人,文科生136人,来自13个省、市、自治区。此次结业典礼对预科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预科2012班杨永攀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预科一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和教师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升入本科后奋发努力、为校争光的决心。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周文书在讲话中,对预科学生们一年来的进步给予肯定,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祝愿。

副校长黄永东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真志向,坚定理想,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探索者、推动者、践行者。二是要求真学问,用青春的定力和内心的阳光去面对挑战,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三是要交真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多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喜悦、共同进步。

 

上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大连自贸片区创新创业宣讲会
下一条:第四届“团结杯”足球赛-活力无限释放,青春尽情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