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第四届“团结杯”足球赛-活力无限释放,青春尽情张扬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的凝聚力,我校举办了第四届“团结杯”学生足球赛,此次比赛在6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以“体”为育,以“铸”为核,我院学子们积极参与,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平时的艰苦训练分不开,在足球场上跃动着的身影是属于青年人的活力。他们身披战甲整装待发,在绿茵场上拼搏成长。夏日的微风与暖阳,隐藏着不期而遇的惊喜。

比赛的精彩瞬间

1.理预vs国商

足球运动对抗性强且战术多变,阵型、战术、个人、团队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它不仅仅是一场游戏,更是团结协作的锻炼。追赶是为了绽放精彩,原地坚守是团队的协作,博弈在紧张时刻,张扬时刻在脚下。

2.理预vs计科

战术分析的布局与全力以赴的激昂,我们赢则欢呼雀跃,败则从头来过。我们虽向往成功,但也不畏惧失败。

 3.理预vs经管

足球场上踢的是希望,跑的是健康,滚动的是财富,飞扬的是梦想。学子们的脚步在场上尽情驰骋,汗水激情飞扬,他们的活力在无限释放,青春在尽情张扬。

 

4.理预vs建筑

青春就要张扬,激情就要绽放,人生只要努力,总会创造辉煌。将人生的精彩之球踢进成功的球门,得分、喝彩、掌声、鲜花不断涌来。学子们追逐前进,迎来属于他们的华丽时刻。

 

5.理预vs土木

鲜艳的球衣反射着青春的光芒,追赶拦截中感受者快乐与兴奋,热血在绿茵场上燃烧。团结一心为同个目标向上。凭借对足球的热爱,在赛场上挥洒自己的一切,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去创造属于理预的奇迹。

 

 比赛结束

理预学子永不放弃的精神,感染并震撼着我们。他们坚信努力就会有收获,他们满载着勇气与决心,一路向前。足球赛带给我们的是共同努力的快乐,是获得胜利的喜悦,以及观众席那震撼的呼喊,“理预同行,势如雷霆”。

 


上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
下一条:砥砺奋进开新局 舞动芳华续新篇-第十一届中华民族舞蹈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