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总结大会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1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总结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国策、研究生支部书记孙雪莲、研究生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周庆健主持。

会议上,周庆健针对各年级不同情况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各年级按照学习任务的时间节点,做好规划,并认真实施,特别强调要重视论文质量,保证顺利毕业。同时提出研究生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国策对本学期研究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研究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规定,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加强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同学树立良好榜样。希望各研究生在暑假期间务必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提高防范意识。

下一步,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将通过严格日常管理、夯实研究生导师的主体责任、加强研究生党员培养质量等措施,不断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

 

上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大连自贸片区创新创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