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举办团学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12-06


日前,学校在两校区举办团学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明华,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苑杰主持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团中央关于部署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团学骨干要在锤炼政治品格中当好表率,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将自身“摆”进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实际出发开展工作。要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思想、行为建设相结合,发挥好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组织全校各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打通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在关爱中成长 在传承中创新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班导师工作侧记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与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2021级各民族新生代表进行座谈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