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线上教学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1-1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校按照地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启动线上教学工作,迅速调整教学工作安排,切实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近段时间以来,各教学单位积极行动,逐一梳理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进度、课程设计及答辩、实习实训及考核、期末考试等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对尚未完成的教学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能够线上进行的教学活动全部转为线上教学,并暂停了实习实训等线下教学活动。目前,321名教师已迅速投入到522门次线上课程中,覆盖了8.86万人次学生。广大教师及时调整教学设计,积极通过雨课堂、学习通、智慧树、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师生间通过QQ、微信等通讯平台建立线上教学联系,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和课后辅导答疑。

目前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各环节秩序井然,教务处已制定下发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期末考试等工作方案,保障教学整体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十三五”回顾图解
下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扎实开展2020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