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刘力军 编辑:周莹莹 审核:孙雪莲    发布时间:2022-06-1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公布,我院申报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4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辽宁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与统计学专业;“新工科”专业1个:区块链工程。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本科专业集群,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学院全面统筹,充分调研、系统论证、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反复打磨,在一流本科专业的培育、建设和申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方阵。

 

 

上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传达学习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全动员,多举措,细到位——理学院稳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