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周文书院长带队参加大连理工大学数学教学研讨会

作者:刘力军 编辑:周莹莹 审核:孙雪莲    发布时间:2023-03-12


2023年3月11日周文书院长带队参加了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大连市数学会联合举办的“大连理工大学数学教学研讨会”。本次教学研讨会上作报告的有全国教学名师厦门大学林亚楠教授,国家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朱传喜教授,辽宁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辽宁工业大学原校长佟绍成教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卢玉峰教授等多位专家。报告内容涵盖高等数学课程建设、线性代数混合式教学、高等代数一流课程建设、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内涵建设以及复变函数全国优秀教材建设等多个方面,报告精彩纷呈。

我院王书臣老师作大会报告,报告题目“大学数学公共课课程思政的实践与认识”,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方面全面落实课程思政的举措和效果,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通过参加此次教学会议,增进了我院与辽宁省内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和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走访同行院校,借鉴先进的办学理念,助推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

 

上一条:校友赵泽林为我院学子作题为《粮食市场与数学》的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邀请智谷星图创始人卢毅做题为《区块链与元宇宙应用》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