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5-12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国家民委《关于做好2021年委属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科司字〔2021〕43号)要求,现将2021年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指标

我校推荐指标为3人。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请填写《大连民族大学进修学习审批表》和《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并报所在单位进行推荐。

2.基层单位推荐。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在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择优确定推荐人选,出具推荐意见并填写《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推荐多人的要进行排序。

3.学校推荐。学校按照《大连民族大学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暂行)》(大民校发〔2016〕36号)文件要求,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选进行论证和拟定最终上报人选。

4.推荐人选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查询《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信息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5月31日)。申请作为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访学项目,请与目标导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正式填报。

四、上报材料及时间

请于5月14日下班前,将《大连民族大学进修学习审批表》和单位推荐意见各1份、《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1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上交至人才办(综A725),电子版发至:shizike@dlnu.edu.cn。电子版与纸质版应保证信息内容一致。

联系人:任强

联系电话:87509391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民委教改项目立项与2019年度国家民委教改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