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大连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科研产业处处长韩德宝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

作者:余军 编辑:周莹莹 审核:刘力军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9日下午,大连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科研产业处处长韩德宝、副处长于茜、副处长葛玉丽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区块链工程专业建设情况。院长周文书、副院长刘力军与调研组座谈并陪同考察。

周文书对韩德宝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力军介绍了我院区块链工程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国家、中央各部委、各省市目前颁布的关于区块链相关的产业政策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彼此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

韩德宝介绍了大连科技学院区块链微专业设置的理念,开课情况,以及目前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区块链微专业的设置是落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

最后,与会人员又参观考察了区块链工程专业实验室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上一条:谢丛波老师荣获2023年度辽宁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空军通信士官学校数学教研室来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