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力军 编辑:周莹莹 审核:孙雪莲    发布时间:2023-06-05


5月13日-15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黑龙江省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本次研讨会大会报告专家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高教学会常务理事沈毅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电子科技大学黄廷祝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新星、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威教授。

数学分会场上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教师代表分别做了拔尖新人才培养下的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新工科背景下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实践与思考、大学数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考和实践的报告。

我院教师牛大田、董莹、梁建华、陈博胜、刘贺参加此次研讨会。通过学习和交流,五位老师都表示收获很大,为一流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四新”背景下大学数学教学创新与教材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