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及基层党组织换届大会。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及党代会选举工作部署及纪律的要求,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及基层党组织换届大会。学校副校长黄永东、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周文书主持。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黄永东对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提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对于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凝聚力量,更好的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落实学校“三个突出”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深入践行新使命新担当。

会议听取了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国策同志所做的题为《真抓实干规范建设、凝心聚力创新争优,为落实“三个突出”战略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按照《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有序开展,选举产生了七名新一届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

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总支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总支委员们纷纷表态,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三个突出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2019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国策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