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Java实训营正式开班

作者: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编辑:周莹莹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我院聘请大连知润科技为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Java实训,此次实训在理学院实验室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将持续两周,课程结束后将邀请企业专业参加实训成果演示与答辩工作。本次实训分基础补充和技术提升两个阶段,安排了实战开发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马闯老师到校内授课,学生在马闯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引导下,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增强了对Java技术的认知,提高了编程能力和动手能力。企业讲师深入浅出的教学风格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实训着力于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为企业培养输送更优秀的IT人,全力以赴的培养学生的扎实、实用理论基础,让学生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去争取更好地就业机会。

此次聘请校外企业为学生实训,是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企业合作、建设优质学科的重要措施。今后学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企业、接触新技术的学习机会。


上一条:砥砺奋进开新局 舞动芳华续新篇-第十一届中华民族舞蹈大赛
下一条:主题团会-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