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术报告

重庆大学穆春来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编辑:lxy    发布时间:2020-01-06


12月30日下午,应周文书院长邀请,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访问我院,并做题为“Some Results in Keller-Segal Related Chemotaxis Models”的学术报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报告内容丰富,最后周文书教授作了精彩点评,参与报告研究生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穆春来,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导师。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08入选重庆市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教育部优秀年轻教师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项目。2015年获得重庆市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一项;2014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已在“Math Mod Meth Appl. Sci”、“J. Diff. Equs”、“J. Nonlinear Sci.”、“Proc. Roy. Soc. EdinghSec. A”、“Dis. Contin. Dyn. Syst.”、“Z. Angew. Math. Phys”等国内外重要数学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黄飞敏研究员应邀访问我院
下一条:周文书教授在边界层理论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